close

 

很熟悉的台詞

出自於我不很愛的海角七號

一部我完整看完已經是下檔不知幾年後的電影

突然這句台詞浮現

大概是我又要打網誌的時候了

在還沒看電影之前,這句台詞就在當時紅遍大街小巷

當時感動了許多女人的心,而我,卻是嗤之以鼻

有了愛,並不是就能排除萬難

並不是就能從此恩愛到老

因為在熱戀期的激情過後

更多的是,契合度的真正浮上檯面

就算你有心,對方也不見得有情

就算你願意面對並坦然的為了對方調整

你也不能保證對方一定跟你站在同一個天枰上

悲觀嘛?

不,這是實際。

 

我想要的,只是好好愛一個人,而他,可以給我安全感和依靠。 That's all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原 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